2024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飞镖比赛暨市直机关首届飞镖比赛鸣枪在即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为丰富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满足其对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健身活动的需求,计划于2024年城市副中心潞城全民健身中心举办系列赛事,2024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飞镖比赛暨市直机关首届飞镖比赛作为首场赛事拟在3月30日举办,旨在利用市级体育协会的资源优势,将更多优质的市级体育赛事和体育资源引入干部职工的生活圈,以构建“月月有品牌赛事”的体系。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并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飞镖协会、通州区体育局负责承办。赛事项目包括软式飞镖男子单人赛(8回合高分赛)和软式飞镖女子单人赛(8回合高分赛)两个类别。

   飞镖运动,作为一种兼具文明、高雅、健康与趣味性的休闲时尚活动,不仅具有竞技性和娱乐性,更不受场地和年龄限制,易于学习和参与。无论是线下实地竞技,还是线上虚拟对决,飞镖运动都能为参与者带来乐趣。在当前全民健身的热潮中,飞镖运动因其对时间和空间要求较低的特点,正日益受到广大民众的青睐。此外,参与飞镖运动还有助于舒缓压力、消除疲劳、磨练意志、克服社交障碍以及拓展社交圈子。

   此外,首届市直机关飞镖比赛作为北京市规模最大的群众性飞镖活动,如今已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期待,各单位参赛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北京市飞镖运动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组委会希望通过举办首届市直机关飞镖公开赛,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将赛事活动带到群众的身边,通过高频的赛事活动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健身的火热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

   报名方式如下,欢迎踊跃参加:

   1.每个单位设领队1名。(可兼任)

   2.单位统一为参赛选手填写报名表,将文件更改为参赛单位名称后发送至1787716895@qq.com或添加微信提交。

   3.北京市飞镖协会联系人:赖丛兵 联系方式:13801127349(同微信)。

   4.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