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5日

    2023年12月27日,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市弘赫国际体育中心召开。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班国良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刘奕、王青、王洪、吴晓东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王钰担任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赵立中当选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班国良表示,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与国家政策和人民生活紧密结合,在下一个五年中,协会将致力于赛事品牌打造和赛事影响力提升,并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击剑及学校击剑相关工作;另一方面,协会将更加积极地做好后备人才培养及输送工作,加强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考核和评级工作;同时,作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也将为公益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向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协会为本市击剑项目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继续秉持协会的宗旨,进一步推广普及击剑项目,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会员等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