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6日

    2024年1月12日,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市91科技大厦牛街党群服务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会费管理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牛德孝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李铁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李文革同志担任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龚连祥同志继续担任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牛德孝同志表示,职教体协一要立足根本,围绕中职体育特点,扩大宣传力度,与各省市中职体育社团加强联系,通过体育竞赛、教育科研等方式多交流,组织有一定影响力的赛事、教研等活动,推进全国中职体育发展;二要强化建设、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协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发挥协会专长与优势,在提供体育公共服务、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等方面彰显应有作为;三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建立与会员沟通的桥梁,为中职院校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专业平台,履行好“十六字宗旨”职责使命,吸纳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中职体育发展。


    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对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党建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履行职责使命,切实践行以协会《章程》为核心的各项政策法规和工作制度;三是创新工作模式,发挥专业优势,建设创新型行业协会;四是加强规范引导,通过开展行业自律、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更多、更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活动。

    北京市职教体育协会会员等50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