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上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2024年3月16日,北京市水上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会费管理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李炳宏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罗冰、王利吉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张昭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薛立国当选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会长李炳宏表示,要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强化各项制度管理,借助政府搭建的平台,整合社会水上运动资源,构建合作共赢的水上运动体系,打造精品、专业、品牌水上运动赛事,扩大水上运动项目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水上运动在体育行业中的覆盖面和占有率。


   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同志对北京市水上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党建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履行职责使命,切实践行以协会《章程》为核心的各项政策法规和工作制度;三是要落实国家关于党政领导干部兼职审批和兼职取酬问题的政策规定,领导干部兼职期间不得违规领取报酬;四是创新工作模式,发挥专业优势,建设创新型行业协会;五是加强规范引导,通过开展行业自律、制定团体标准等方面加大力度,努力打造更多、更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活动。

   北京市体育总会以及北京市水上运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